close

我是摩羯座,我有我自己的小原則。


不用對我太熱絡,只要一點回應,我就回應你我的熱情;


只要曾經對我好,我會記在心裡頭,想盡一切對你加倍的好;


討厭一個人,我不會選擇報復,我只會靜靜地疏遠你;

喜歡一個人,我會很熱情,盡自己所能地對你好,情緒只為你起伏,什麼事都只想第一個和你分享;

很沒安全感,容易想很多,眼淚其實是十二星座裡最多的,明明很害怕卻又想假裝自己很冷靜;喜歡宅在自己的空間;對別人的要求很難拒絕。

不喜歡一個人,卻常常自己一個人;

不想去強求什麼,不想勉強別人,只希望對方是情願留在自己身邊的

我很高興我是魔羯座 :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