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所看見的世界,亂了步伐。

 

我以為,我們是要好的,卻沒料到,在背後冷笑桶上第一刀的,是妳。

我以為,我對你是重要的,卻沒料到,那些我們愉快的回憶,變成了最虛偽的曾經。

 

誰能夠承受這樣的變化?

也許這不是突擊,但對我來說卻是偌大的衝擊。

 

或許我真的是個笨蛋,從以前就該明白的,人不會只是一面的良善。

在那次受傷後,媽媽總說,不要人家對妳一次好,就把對方的一切都當成了好。

我聽了,卻沒認真記起,我以為,人沒有那麼險惡。

 

原來,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?

 

 

為什麼,快樂的過去,你們可以不吭一聲的全部打碎?

你們在捏造故事攻擊我時,真的都沒有一點愧疚嗎?

如果有,請告訴我,至少讓我知道對我,你們還有那麼一點在意。

我始終選擇相信人心是善良的,我不願意承認,我所想相信的世界是充滿欺瞞和謊言的世界。

 

這次我痛了,我傷了,我哭了,我累了,

我真的都無所謂,我也不想再多做什麼反駁,

我不想,和你們一樣。

 

我可以不再吭一聲了,痛了也只默默地承擔,這樣可以嗎?

你們可以不去牽連其他的人嗎?

如果可以,我去承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薇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